在温暖炉火边的红色小窝

全方面废柴+生物爱好者+鸟类死忠
嘛圈名太多叫我小窝就好。
主欧美,啥都混一点。
目前深陷音乐剧无法自拔。
主本命【?】麦雷,贱虫,AD钙奶。
这仨都喜欢了很久了
欢迎玩耍勾搭:D
头像是培根老师画的!!

极端野保主义者,赞同对流浪猫犬的扑杀-捕捉-收养-安乐死及绝育等行为。

雅州小时曾有一阵,感觉像是个暴力的小疯子。

对待喜欢的事物第一反应是毁掉它。

进一步的体现就是喜爱打架,为什么想要打架?不知道,只是想揍人。

雅州从小便生的粗壮,随着父母四海旅行时,在北边的荒漠里瞧见了一个寸头男孩。那是父母老友的儿子,比她大上1岁多,但当时却和她差不多高。瘦瘦高高,总是带着点叛逆的笑。

大抵是其当兵的母亲的缘故吧。

雅州分不清自己的感情,她一瞬间便喜爱上那男孩,而后便是想要同他撕咬。

想和他打架,甚至于想象着被回揍后身上的苦痛,都或许是让人觉得快乐的。

于是那年雅州的父母随好友夫妻二人一同走入沙漠上的白杨林散心时,雅州则是带着她一贯的笑,挑衅起了那男孩。

小孩间的推搡总是来的快,很快她便得以心满意足的一拳揍上男孩的肋骨,对方只趔趄了一下,脸上终于浮现出股真实而隐忍的恼怒。

结结实实的一拳揍上她的鼻骨。

然后是混战。

那白杨林更多像是个小操场,所以两个孩子的父母之后被吸引过来时,旁边已经围了一圈好事的陌生人。有善心的几个夹住两小孩,阻止他们接着扑向对方。

被认真压住的到不是雅州,她只被一个大人压着,而那男孩则是两个,对方比她似乎更渴望这场争斗。直到父母走到跟前,雅州依然被人夹着。全身都在颤抖,但却只是因为兴奋。

鼻血勾画着嘴唇滑到下巴上,然后滴落在夜幕的沙地上。雅州看上去狼狈的多。

最后被罚的当然是那个男孩。

时隔多年后,二人已成长为青年与少女,生疏而客套。

但雅州仍然,仍然会每每见到对方后,便需克制住自己的暴虐欲一点点,爬上嘴角。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