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炉火边的红色小窝

全方面废柴+生物爱好者+鸟类死忠
嘛圈名太多叫我小窝就好。
主欧美,啥都混一点。
目前深陷音乐剧无法自拔。
主本命【?】麦雷,贱虫,AD钙奶。
这仨都喜欢了很久了
欢迎玩耍勾搭:D
头像是培根老师画的!!

极端野保主义者,赞同对流浪猫犬的扑杀-捕捉-收养-安乐死及绝育等行为。

号外号外!重大消息近日公布—————

由三日月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风雪南山影视合作监督的科幻轻喜剧,末日求生电影——“星际物种[em]e400106[/em]迷航指南”近日公布海报,本片将于今年六月三十一日在全球影院上映!

本片于19日晚点映后,目前烂他妈头新鲜度高达98%,蒜瓣好评率直逼9.0!

金豆蔻特效评审评委宣称:“本片的爆炸特效完美的仿佛有两个爆炸贝在进行特效指导!”

《笑口常开·世界上最佳笑话杂志》主编辑评论:“我像喜爱我的工作一样喜爱最后那个天使笑话。”

喜新厌旧影评狂评价:“我会忘记我的名字,但这片子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特邀出演窝某:“老实说我看见剧本的时候心里是震惊的,但看完剧本后我泪流满面的加入了拍摄计划。”

电影全片时长预计长达3小时以上!所以各位旅行者们!拿好你们的迷航指南,确认好自己的人类物种这一身份!

不要恐慌!

在六月三十一号准时与我们相聚影院吧!

(以上全是假的)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