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炉火边的红色小窝

全方面废柴+生物爱好者+鸟类死忠
嘛圈名太多叫我小窝就好。
主欧美,啥都混一点。
目前深陷音乐剧无法自拔。
主本命【?】麦雷,贱虫,AD钙奶。
这仨都喜欢了很久了
欢迎玩耍勾搭:D
头像是培根老师画的!!

极端野保主义者,赞同对流浪猫犬的扑杀-捕捉-收养-安乐死及绝育等行为。

【坠楼人】



“嘿,嘿你认为我很温柔吗?很强大吗?”

“你这么认为吗?告诉我啊?”

  

“我,我是唯一一个活下来的那个。我活下来了但是他们,我的同学,死了。”

“说起来真的还,还挺好笑的你知道吗?”

“我们或许都以为自己是特别的,是救世主,是那一个特殊的,之类的…他们走在那面桥上的时候,我们大概都,以为那只是一个刺激的小冒险。”

“插曲,变奏曲,小起伏,之类的。可能吧。”

“嘿!我们去冒险吧!然后这段故事会成为美好的青春回忆!”

“可笑。可笑。哈哈哈,冒险可是会死人的。”

  

“那根本就不是一个桥,我应该明白的,那截金属太软了,我们在上面徘徊了太久太久,它一晃一晃的一晃的。”

“然后然后,然后它就断掉了。”

 “它断掉了,他们跟着它一起断掉了,没有时间念咒语,风声和尖叫声。然后是一声恶心,太恶心的,巨响。”

 

“我从来没有往下看过。”

“他们不可能活下来。他们在掉下去的那一瞬间就死了。”


“你知道我记忆中最深的是什么吗?”

“不是那声巨响,是他们在掉下去前望向我的眼睛。”

“他们望着我的时候,还是活的,但已经死了。”

“是那一双双滞空的,死亡的眼睛。”


“现在告诉我,你觉得我温柔吗?可敬吗?”

“值得信赖吗?可以理解吗?是好人吗?”

“看着我,看着我!”

“看着我的眼睛,这双,和活着的死望过的眼睛。”


“然后告诉我。”

“我是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