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炉火边的红色小窝

全方面废柴+生物爱好者+鸟类死忠
嘛圈名太多叫我小窝就好。
主欧美,啥都混一点。
目前深陷音乐剧无法自拔。
主本命【?】麦雷,贱虫,AD钙奶。
这仨都喜欢了很久了
欢迎玩耍勾搭:D
头像是培根老师画的!!

极端野保主义者,赞同对流浪猫犬的扑杀-捕捉-收养-安乐死及绝育等行为。

今天比较闲,继续碎碎念
把美国众神看的只剩下四分之一。
不想也不敢接着向下看了。
讨厌故事的结束肯定占了一大半原因,哪怕作者或读者再怎么说,在end之外,他们的故事将继续延伸之类的话。就像是一束河流,没有新注入的水,必定会走向干涸,而且这是所有人都可以预见的。那种,没有希望,走向死路的感觉。所以不想看,因为主要没有看完,我身边的这段河流,水依然在流淌。
第二就是…感觉结局会失望。看了NG满多短篇中篇,开开心心的跑去看车道尽头的海洋。结果,结局却有点被骗了一样的小失落。趴在猫眼上看屋子里的新奇又有趣的东西,结果好容易开门了却发现其实它们并没有那么有趣。他开拓了一个世界,却不深掘它,浅浅的挖了些又扛着锄头走到另个地方了。总是想找个意义,找个什么却找不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