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炉火边的红色小窝

全方面废柴+生物爱好者+鸟类死忠
嘛圈名太多叫我小窝就好。
主欧美,啥都混一点。
目前深陷音乐剧无法自拔。
主本命【?】麦雷,贱虫,AD钙奶。
这仨都喜欢了很久了
欢迎玩耍勾搭:D
头像是培根老师画的!!

极端野保主义者,赞同对流浪猫犬的扑杀-捕捉-收养-安乐死及绝育等行为。

【【【【血腥注意】】】】
关于SF中疑点的一点想法。
仅仅是个人推论。
太长懒的看就直接翻到最后,虽然说的有点啰嗦还是希望看一下举证啥的_(:3


上星期看完了c菌的实况之后,觉得还是有些不对劲于是又找了些其他up主的视频看。

第一个,larry的证词【P12】

larry说他刚收拾好东西就听见有人神经错乱一样的喊“blablabla”。
这里就很奇怪,像是“我知道你干了什么好事…臭婆娘”的话,感觉应该是被戴绿帽的人会说的。而在墙桑德森太太的房间里面确实可以看见她和一个红发男子的合照,看着像是很亲密【按理说应该是她的儿子或者是丈夫,画中桑德森太太的样子,相较于男子更为年老,个人倾向于是儿子】哎那么听到了这句话的larry为什么还会认为是宅男干的?桑德森太太能对宅男干吗?她的小马是限量板的,难不成她碰了宅男的小马?
而且这里larry的描述一会清晰一会模糊,他知道那人戴了手套,但辨认不出声音,或者是认出来者是谁。呃虽然这里也可以解释为他太害怕了。
最后一点可能不是那么重要的,herman又是谁?如果这一切都是larry编造的,那么他又牵扯入一个可能揭穿他说的是谎言的人干嘛?【这个点有比较弱,因为larry完全可以说他不知道什么herman】



第二个,大门上的破损【p34】

larry说他刚收拾完东西就听见“他”创了进来。但是403的大门外侧,面对走廊的那一侧可以看见门框破损的相当严重,右侧的木条都断了三节,门牌歪了。原来门把手在的周围都掉了层皮。这样的迹象表明了什么先不说。当sal进入403的时候可以看见,房间内门的下边有很多绿色的木片,并且还有一个脱落的门把手,同时可以看见门面对房间的那面基本上算是完好的。总结推断一下,以上这些应该都是极端暴力的从走廊上撞门,或者是其它暴力手段强行把门打开造成的后果。并且干这事的人可能用了不必要的力气,导致门把手都脱落了。【一个同样不怎么重要的点,这里只有一个门把手,另一个呢?】
不管怎样,这个举动一定是会弄出相当大响声。哎那厕所隔音应该没这么好吧?larry要是听见了撞门的声音应该会说出来啊?为什么根本没提?很容易让人错认为那个闯入者有钥匙直接进入房间了啊?
以及撞门不可能那么快就撞开,如果真的有人在撞门,一般人应该会先报警或者是找地方藏起来或者是阻止门开,会等那人把门撞开后让他冷静下来吗?


各种地方都很怪怪的。
二次编辑留:疏忽了,门有可能是警察撞开的。虽然个人感觉警察可以借钥匙直接开门orz


第三个,房间里的痕迹。【P345】
这房间最让我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桌子断?还是从中间断开,桌子腿都折了一根。没道理啊,如果他只是想报复老婆婆,那么杀了她还不解气吗?把桌子砸了有什么意义?好歹也是木头不是纸板啊?可惜这里没办法仔细调查,不然可以看一下断口上是否有血迹,是在婆婆死亡前断的还是之后。
然后关键点来了。
larry的话有一部分是真的。
桑德森太太是切喉咙死的。
看尸体的那个标记就非常明显了,喉咙处和喉咙两边以及对着的墙壁上是出血最多的地方,甚至地毯在那片区域都变成了更加深的暗红色。而尸体标记区域的头部却基本上没有什么血迹。后来截图了一下老太太的头部特写…个人而言并不能判断是死后造成的伤害还是生前,但这处伤口绝对不是致死伤。桑德森太太死于被切喉咙。【官方给了头部特写,但却让“我们”看不见喉咙,sal应该是看到了,故意误导吧这是!】


最后一点,
根据尸体的标记,桑德森太太死时脸面对天花板【尸体脸上很干净,画的粉笔记号右手放在肚子上所以应该没错】,背对地板,头朝门口脚朝浴室【根据格局,房间左边没路走了所以应该是这样】。
如果是有人从门口闯入,那么桑德森太太在面对他说话的时候被袭击,要么是脸对着地面,倒下去同时头指向门口;要么是后脑对着地面倒下去,脚指向门口。两个姿势都不符合地面上标记呈现的姿势。
而如果桑德森太太被浴室里面的人袭击,要么是脸对着地面倒下去,头脚指向门口;要么就是,后脑倒向地面—呈现出尸体真正标记出的姿势。
这么推断下来…桑德森太太到底是被谁袭击的?浴室里面的人还是门口的人?
当然如果说老太太被袭击后在地上滚了圈…
或者两人僵持了一下然后转了个圈…
这推断就不成立了orz


——————————————————
总结:
1.larry的证词有假。
2.403的大门是被从外暴力撞开的,larry掩盖了这点。
3.桑德森太太死于割喉。
4.她死于来自浴室的袭击。

5.以上假设中只有3是可以断定正确的。
——————————————————
还是有地方不明朗,比如这么大响声邻居没听见?凶杀案最不能少的凶器呢?一下子割喉的凶器可以把头盖骨割开,并且刚好不怎么伤害里面的脑子吗?凶手过于暴虐了吧,砸了桌子撞坏了门,要说是恨老太太,你怎么不把小马割割割啊?拆门把手又要干嘛啊?
以及感觉上述有些观点还是很弱的,个人而言又说不出哪里弱,希望看完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讨论讨论x


最后碎碎念。
期待第二张yooooo!!
sal真的超——懂礼貌。




好希望那些惊悚/恐怖/解密类单机游戏可以集体联动。
方块逃脱,恶梦,异想空间,弗兰的悲惨之旅,漫漫归途,梦魇,林中之夜,最后一扇门啥啥啥的【欢迎推荐!!】
一起在血腥疯狂和狂跌san值派对里欢呼!!
咳。




二次编辑留:没有把老婆婆的图片放上来是个…意外。

评论 ( 28 )
热度 ( 1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