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炉火边的红色小窝

全方面废柴+生物爱好者+鸟类死忠
嘛圈名太多叫我小窝就好。
主欧美,啥都混一点。
目前深陷音乐剧无法自拔。
主本命【?】麦雷,贱虫,AD钙奶。
这仨都喜欢了很久了
欢迎玩耍勾搭:D
头像是培根老师画的!!

极端野保主义者,赞同对流浪猫犬的扑杀-捕捉-收养-安乐死及绝育等行为。

深夜疯话环节。现在时间3:05分。
























去评测他人和别的物体是否有“意识”是极度困难的。
这个世界就是个求偶场,结婚的时候所有人都背叛来了基因和天性。
痛苦是唯一可以使灵魂存在的东西。
我们无法知道水母,蜘蛛螃蟹蟑螂蜥蜴青蛙鸟的感受。或许可以理解但是永远无法想象。现代科技甚至无法去准确的测试自我意识的存在。
如无自我意识,痛苦和受伤的反应只是为了去避免身体组织的损伤。那么生物会因疼痛感受到悲伤吗?他们选择避开疼痛的发源地又是为了什么?只是一种反射吗?
情绪在生物中究竟存在吗?还是只是激素和神经的幻觉?注入相应的激素即可得到相应的感觉,那么我们和输入代码就可控的机械有无区别?自由意识是个幻觉吗?
如无自我意识,情绪和行为以及身体的感知仍然有意义吗?动物福利是基于什么样的基础上?
被断手后发出的惨叫和颤抖以及心速过快是单纯的反射还是真实的痛苦?

情绪在演化中只不过是为了繁殖而设立的奖励机制吗?

意识不可能相通,人永远无法彻底的理解他人的感受。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