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炉火边的红色小窝

全方面废柴+生物爱好者+鸟类死忠
嘛圈名太多叫我小窝就好。
主欧美,啥都混一点。
目前深陷音乐剧无法自拔。
主本命【?】麦雷,贱虫,AD钙奶。
这仨都喜欢了很久了
欢迎玩耍勾搭:D
头像是培根老师画的!!

极端野保主义者,赞同对流浪猫犬的扑杀-捕捉-收养-安乐死及绝育等行为。

太太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妈呀被自个娃可爱到【捂心口】

O.M:

怼完点图了我好帅

啊啊啊啊好像发去企划争分

1P  @Naru吧唧吧唧  我搞♂完了

2P  @青黑 

3P  @在温暖炉火边的红色小窝  不会画蛾子啊啊啊

4P  这位的名字我不会打????OTZ

5P  @柊 青渝  这个头发忍不住【...】

6P  @荀寒食  

7P  @弥猴桃 

8P  @Weinen. 

9P  @骨龙子 

10P  @腐烂西施  M大的bohea实在画不好..orz

另外一定要嚎一句发的图好糊啊啊啊啊啊选择狗带

评论
热度 ( 87 )